《春日暖阳》 实力与流量大碰撞

《春日暖阳》 实力与流量大碰撞
2023年03月26日 01:07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电视剧《春日暖阳》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吴刚和黄子韬变身师徒,上演实力与流量的碰撞。

《春日暖阳》讲述了当红明星为寻求自我成长与突破,来到了话剧舞台,在资深表演艺术家的帮助下,最终实现实力蜕变。曾打造过《正阳门下》《情满四合院》等作品的刘家成导演,此次亲自操刀执导《春日暖阳》。剧中将涉及到当代流量明星的发展痛点以及话剧舞台普遍缺乏关注度的窘境,由此引发出的一系列后续成长故事,一方面展现了“流量与实力的碰撞”,另一方面其实也是“市场与艺术的碰撞”。剧情中还有许多现实议题的展现,比如中年婚姻危机、两代人间的交流壁垒等。

剧中,一众主演共同谱绘出娱乐圈真实缩影,黄子韬饰演的松杨是一个人气超高的顶流明星。少时成名、出道即巅峰的他虽然看起来万千荣耀于一身,但作为演员的使命感让他时刻惶恐不已,深觉“实力才是硬道理”的他在最风光的时候选择自我沉淀,深耕演技。吴刚饰演的丁可芒,是一位“戏比天大”的优秀话剧表演艺术家,在舞台坚守半生的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戏骨”,告别舞台前的最后一场演出,他遇上了自己颇有偏见的“流量小生”,而在二人不断地相处与磨合中,他也逐渐对松杨这个青年艺人有了全新的改观。

春日暖阳话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