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却取消红毯,多家明星工作室发文:请粉丝尽快撤离

众星云集却取消红毯,多家明星工作室发文:请粉丝尽快撤离
2023年03月25日 19:51 红星新闻

今(25)日,“半个娱乐圈汇聚上海”参加微博之夜活动。从早晨8点半开始,各大工作室就开始“卷”了起来,纷纷放出明星造型图为晚上的活动预热。然而,原计划于下午举行的红毯仪式却被临时取消。

据悉,由于该活动明星云集,各家粉丝也批量赶到,聚集在场馆外等候,想要一睹偶像风采。

有报道称,一些粉丝从昨晚起就在会场外露宿守候。上海浦东警方昨天就已发出提醒:“粉丝应援车辆应避免在场馆附近缓行、违停、杜绝妨碍公共交通秩序,共同维护好现场秩序。”

出于安全考虑,今日下午,多家明星工作室发文呼吁自家粉丝维护公共秩序,尽快有序撤离。

然而,到了下午4点多,红毯还是被取消。微博之夜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原计划于今天下午开始的微博之夜红毯已取消。微博之夜活动官方再次提醒大家:确保公共安全,粉丝们请不要在场馆附近聚集及逗留,严禁场馆周边占位应援。不聚集世博大道,不聚集庆典广场。请大家尽快撤离! ”

编辑 李洁

微博之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