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4080 Ti运行《暗黑破坏神4》变砖:暴雪与NVIIDIA进行联合调查

RTX 4080 Ti运行《暗黑破坏神4》变砖:暴雪与NVIIDIA进行联合调查
2023年03月24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有用户反馈,RTX 4080 Ti在运行《暗黑破坏神4》时,出现了显卡“变砖”的恶性Bug。

根据用户反馈, 出现问题的品牌包括技嘉、EVGA等,大部分玩家表示是在教堂过场动画时遭遇黑屏死机,接着显卡就不转了,但后来也有反馈说正常游戏时出现显卡罢工。

目前, 暴雪客户支持部分已经对此做出回应,表示暴雪正在与NVIDIA密切合作,已确定受影响玩家的硬件配置,并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以协助调查。

对于已经受影响的用户,《暗黑4》官方则表示,可以在断电重启后,查看系统是否能够检测到显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