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央企,信达匠筑印南山,引领城市生态山居新时范

千亿央企,信达匠筑印南山,引领城市生态山居新时范
2023年03月20日 14:43 红星新闻

千亿央企信达地产入渝十年,战略向南,首进江南新城即落子绝版资源南山之麓,将迭代藏品城市山居孕育其中。

此项目之所以命名“印南山”,正是重庆人基于对南山的一种情怀、一抹印象,抑或是一段故事。一棵树观景台、老君洞、黄葛古道、三毛故居、涂山寺、大金鹰……南山情怀、南山印象、南山故事滋润着一辈又一辈的重庆人成长。

可以说,印南山项目的基因深处,不单是一片群山,也是一座座景,也是重庆人心中独特的一道道记忆。当然,还有一座山与一座城兼容的情怀栖居与心灵归宿。

责任央企,助力房企纾困保交付

在品味印南山之前,请允许先介绍项目的操盘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达)旗下的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地产)。

中国信达,于1999年4月经国务院批准,为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体系稳定、推动国有银行和企业改革发展而成立,是财政部全资的国内首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信达立足于资产经营主业,围绕问题资产投资和问题机构救助,着力化解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资产风险。截至2021年末,中国信达总资产达到15642.79亿元,并以稳健的经营业绩连续入选财富中国500强企业。

信达地产是中国信达旗下的综合型房地产上市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同时涵盖商业运营、物业服务、房地产项目监管和咨询服务。

近年来,信达地产秉持中国信达“问题资产投资、问题机构救助”之“风险化解大师”基因,主动扛起央企社会责任大旗,肩负起“房企纾困”与“保交付”工程的重要使命。

围绕防范化解房地产企业风险,2022年,信达地产参与了30余家危困房企及项目研判、推进工作,现已累计跟进项目300余个,实现部分项目复工复产、解决逾期风险。此举做到了为企业纾困、替政府分忧,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最终实现了多方共赢。

据报道,截至2022年8月末,信达地产纾困同行,落地房地产风险化解项目20个,投放金额102.85亿元,助力同行实现12335套商品房按期交付,协助实现186户上下游供应商11.75亿元工程款和材料款欠款顺利清偿,解决1.08亿元农民工工资偿付问题,兑付房企公开市场违约债券2.41亿元,带动326.29亿元项目复工复产。 

信达地产社会责任的体现 数据来源:《金融时报》信达地产社会责任的体现 数据来源:《金融时报》

匠心央企,开发作品与所在城市互为骄傲

作为中国信达涉房业务的资本运作平台、专业开发平台、专业服务平台,信达地产致力于“打造专业特色的不动产资源整合商”。一直以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长江中游和成渝五大城市群的核心城市为重点,持续深耕国内30余个城市,现已累计开发、代建近200个高品质项目。

信达地产既是上市央企,也是地产百强,2018年实现资产破1000亿元,2021年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地产TOP100,2022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0强第56名。

不论耕耘哪座城市,信达地产坚持价值创造,坚守长期主义,致力于稳健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在30余座深耕城市中,信达地产一直坚持匠心匠筑,所到之处,皆成就一座座时代标杆作品,一席席作品自然也惊艳了所在城市,使得开发作品与所在城市“互为骄傲”。正是秉承初心与本心,信达地产开发的产品也屡屡斩获“鲁班奖”“广厦奖”等行业大奖。

国际化新地标——信达中心•东外39號(实景图)国际化新地标——信达中心•东外39號(实景图)

比如,北京的“信达中心•东外39號”成为世界级地标,杭州钱江新城美学封面“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完美实现产品与美学的融合。

信达•杭州壹号院(意境图)信达•杭州壹号院(意境图)

同样在豪宅林立的上海,“信达•上海院子”,既营造了“庭院深深,隐于坊巷”的居住意境,也探索了中国大院“高、深、大、美”的居住艺术,为上海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中式居住体验,成为沪上价值高进标杆作品。

信达•上海院子(实景图)信达•上海院子(实景图)

信达地产站在国家发展战略的角度,深耕西部重庆、成都、西安等重要城市很多年。2013年,信达地产首度入渝,十年深耕,匠心打造了信达国际、信达滨江蓝庭、信达斓郡、信达九珑郡等代表作品。当然,印南山自会成为后来的佼佼者。

其中,信达国际项目,作为两江新区全新商业封面,受到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央企、国企、政府事业单位高度认可,其入住率远超周边写字楼。信达滨江蓝庭、信达斓郡、信达九珑郡作为滨江地段或城市核芯区高质作品,各自面市时也纷纷成为所在区域的流量红盘。

品质央企,引领城市生态山居新时范

房地产正式进入交付力比拼的时代。交付力是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定性、产品力和服务核心能力的综合体现。

房企稳定性,对于千亿央企的信达地产,前文已述,自然也不必怀疑。如果你是印南山的购房者,在品质保障、按约交付这个大问题面前,有千亿央企护航,选择信达就是选择实力保障。

对于产品力,印南山西靠南山风景区,面朝千亩青空果岭,将以新月式的建筑布局迭代重庆城市山居作品。此次对印南山的打造,信达地产依然坚持一贯的项目匠心标准,充分利用南山稀缺的生态资源,提升项目的城市生态山居价值。

印南山(效果图)印南山(效果图)

南山,重庆少有的四季分明所在,你若定居于此,可如诗般迎接“吉日初开种稻包,南山雷动雨连宵”的春日田园,享受“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当户转分明”的客中初夏,感受“南山与秋色,气势两相高”的九秋风露,体验“南山一尺雪,雪尽山苍然”的冬日暖阳。

毫无疑问,印南山在品质上,在细节中,将结合城市山居四季不同的岁月景致,让定居于此的你不断想象、刻画、拼贴出独特记忆,最后绘制成一段段如诗歌般的城市生态山居的生活场景。

置身大面积森林资源的中心城区,“印南山”这一城市山居作品,的确充满了诸多想象空间与美好期待。

以茶园为中心、南北纵向发展的江南新城,如今正作为距离重庆主城核心区最近的三大新区之一重点打造,而印南山项目就位于江南新城的大本营,核心腹地茶园新区南。

江南新城当下无在售的山居产品项目,而此刻信达地产高端迭代产品印南山的落子,正好填补了该区域同类产品空档,同时也将蝶变该区域现有高端居住圈层,正如“一只向上的蝴蝶”,与较早推出的庆隆南山国际社区、金科中央御院等,重新塑造重庆南城中央高端产品核心区圈层资源,实现新旧交替,升华蜕变。

印南山区位(效果图)印南山区位(效果图)

有哲人说,在静与闹、孤独与合群之间,必有一个适合于你我的比例或节奏。太静则抑郁,太闹则烦躁。

假如你收藏下这一方安静的城市生态山居,我相信,你就始终处在了“离尘不离城”的状态,自会保持一种人生张驰之节奏,既不会抑郁,更不会烦躁。届时,你可能会发出“相看两不厌,唯有印南山”的感慨了。

(罗天)

信达地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