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早上大跌洗盘是送钱和筹码,大赢小损靠此方法

干货,早上大跌洗盘是送钱和筹码,大赢小损靠此方法
2023年03月17日 09:14 A股伪解释

2023年03月17日 09:14:31

3月13号周一尾盘加仓了300576容大感光,大家看上面截图,然后次日低开大跌-8%大跌,他次日大跌原因是大盘当天低开大阴线大跌,看到有新手就开始紧张害怕了,但是老铁门却开心高兴,原因说过了,新手没有利润垫底害怕的可以固定1成仓做起练习和先积累利润为主,半个月后有利润垫底了那么自然就不怕了而且甚至开心高兴,比如他低开大跌-8%洗盘,请问如果你早上大跌-8%附近抄底加仓补仓的话,收盘是不是多浮盈7%呢?然后次日没有开盘之前就说了次高点提前委托出局,结果精准涨到38.38以上的位置,如果是没有开盘之前就提前委托下单的话,那么涨到是不是自动成交呢?简单舒服,如果加仓的按照次日价格走是不是加仓的多赢了13%个点利润呢?所以这就是大赢小损的方法

只要底仓不高,那么压力自然小则不用害怕,相反不懂控制分配仓位的,幻想一夜暴富的,想着进入次日100%涨的,一旦遇到一次失败那么心态就会崩溃甚至抱怨怀疑,然后就不敢做,结果不敢做的股继续大涨和盈结果后悔,所以新手和没有利润垫底的方法很简单固定1成内做起即可,而且1个多月来早盘股选股连续10几个仅1个没涨失败而已,但是这个股洗盘几天后昨天逆势大涨了而且大盘普跌,那就是九牧王,所以洗盘股不可怕,可怕的是主力被大盘带动洗盘你心态错乱和乱说话和抱怨,然后这个磁场就影响了你的运气,然后你忍不住就割肉然后说别人不行,所以仓位决定心态,谁都不能做到进入次日就100%必涨的,主力游资高手股神也做不到,那些不能坚持的人容易被股市淘汰,因为大盘现在还是下跌浪小熊市阶段,财不入急门,成功率高就不怕没机会,大盈小损靠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欢迎加入。

发表评论最少输入1个字取消 评论条评论分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