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突然“断电” 龙狮连胜终止

末节突然“断电” 龙狮连胜终止
2023年03月14日 01:07 新快报

CBA·常规赛 广州80:92浙江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在自己的主场面对领头羊,龙狮众将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状态。但到了第四节最关键的时刻,球队受困于失误和命中率,将胜利拱手让出。80:92,龙狮遗憾终止了四连胜。但队伍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拼搏精神,还是得到了外界的认可。

面对排名榜首的队伍,此役龙狮雪藏了有伤在身的崔永熙。但比赛开始后主队的势头很猛,不断利用外线投射获取分数。

前三节比赛,龙狮很好贯彻了主帅的部署,李炎哲这个支点发挥了巨大作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龙狮还握有2分的领先优势。

但到了第四节,当浙江队发起总攻时,龙狮可以应对的办法并不是太多。原本球队内线就缺兵少将,焦泊乔的受伤更是雪上加霜。到了比赛还剩三分钟时,浙江队利用一波进攻带走了胜利。

本场比赛,小外援梅森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龙狮主帅郭士强赛后表示:“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第四节中间防对方反击做得不太好,那一段时间的退守不好,找人找不到。我们和榜首球队还是差在比赛经验上,广州队年轻,技术还要去打磨。”

此役过后,龙狮还将继续自己的主场之旅,本周三晚球队将迎来天津男篮的挑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