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智能完成3亿元资产转让

日海智能完成3亿元资产转让
2023年03月08日 17:14 C114通信网

C114讯 3月8日消息(颜翊)日海智能今日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上海润良泰物联网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润良泰”)支付的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3亿元,本次资产转让事项已经完成。

2022年10月10日日海智能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 2022 年 10 月 27 日召开 2022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资产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部分智慧城市、数据中心(IDC)等项目项下应收账款等债权等资产以人民币3亿元的对价转让给润良泰,并且交易双方已完成标的资产的交割手续,公司陆续收到受让方支付的转让价款。

此前,日海智能表示,此次转换资产是为集中精力做强主业,盘活公司资产,契合优化业务结构、加快业务升级的战略方向,公司自2020年底以来停止投入占用资金较大的智慧城市、数据中心等业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