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42万!海关查获《霍格沃茨之遗》等PS5光盘800张

价值42万!海关查获《霍格沃茨之遗》等PS5光盘800张
2023年03月07日 15:37 快科技

3月7日消息,海关总署官方信息平台“海关发布”发文称,近日,深圳海关在皇岗口岸货运进境渠道查获一起空车藏匿PS5游戏光盘案,案值约42万元。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处理。

据介绍,当日,该车经过机检设备后图像异常,海关关员随即开展人工查验,在驾驶室内发现6处改造暗格,共查获未申报的PS5《霍格沃茨之遗》等游戏光盘800张。

对此,有网友表示:“谁的入学通知书被扣了”“以后还是老老实实买海淘店铺的,还能保证原封,水货现在全都是后封”“难怪游戏都是拆封后封的,全是走私货”等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处罚实施条例》第七条规定,经过设立海关的地点,以藏匿、伪装、瞒报、伪报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者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均为走私行为。

游戏介绍:

《霍格沃茨之遗》是一款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沉浸式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在旅程中,你将造访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地点,发现奇妙的野兽,自定义你的角色并制造魔药,掌握施放咒语的技巧,升级天赋并成为你所向往的巫师。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