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2销售火爆:天猫热销榜第一 京东热卖榜前三

一加Ace 2销售火爆:天猫热销榜第一 京东热卖榜前三
2023年02月20日 13:37 CNMO

  【手机中国新闻】不久前,一加手机发布了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Ace 2,新机在芯片、大内存、充电、黑科技、基础体验、设计方面都没有妥协,具有令人惊艳的实力,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如今手机市场上的又一人气选手。目前新机已正式开售,首销就刷新了此前的纪录:一加Ace 2京东天猫双平台开售37分钟,打破近1年所有安卓手机首销全天销量纪录!

一加Ace2

  2月20日,手机中国注意到,一加Ace 2在多个平台上销售火爆,这款手机拿下了天猫手机热销榜总榜第一,京东手机热卖榜前三、安卓第一。

天猫手机热销榜总榜第一

京东手机热卖榜前三

  对此,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感谢用户的每一份认可,好产品本身就是最强大的力量。一加Ace 2不畏挑战,势不可挡。看了下,超过70%的用户选择了16G大内存版本,目前销量超出预期导致部分缺货了,这就继续努力追货去。”

部分缺货

  一加Ace 2的屏幕、充电、续航、影像都是旗舰级。该机采用了“黑洞灵感美学”的设计理念,推出了浩瀚黑和冰河蓝两款时尚配色,百搭的配色适合男女老少,手感舒适且不容易沾指纹;正面搭载一块1.5K灵犀触控屏,画面显示清晰流畅,屏幕素质极高。

  另外,新机搭载了满血版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16GB LPDDR5X超大内存,减少功耗和发热;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00W长寿版超级闪充,最快25分钟即可充至100%;配备索尼5000万像素大底IMX890主摄,以及RAW域无损计算系统,怎么拍都好看。毫不夸张地说,一加Ace 2用这个价位段前所未见的产品力,换来了前所未见的火爆,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了更好的体验。

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