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信举办首届青年员工电子竞技大赛

武汉电信举办首届青年员工电子竞技大赛
2023年02月20日 10:47 通信信息报

“这是青年员工的盛宴,更是青春激扬的舞台!”2月11日,武汉电信“勇争王者共享荣耀”首届青年员工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热烈响应。自去年11月开始,经过赛事发布、小组赛预赛、16强和8强淘汰赛,34支队伍共221名青年员工电竞爱好者历经层层选拔,最终由4强战队会师线下角逐桂冠。

180余名青年员工齐聚现场观看比赛,伴随Poppy和苍术两位大咖主播热情洋溢的精彩解说,经过三轮激烈交战,最终来自武汉电信新洲分公司的“武电英雄会”战队问鼎王者之巅,获得冠军;来自综合数字化网格运营中心的“飞天小羊”战队获得亚军;由智云调、工业、云中台等部门新入职大学生组成的联队获得季军;商圈运营中心“2拖3”战队获得优胜奖。全场MVP花落“武电英雄会”战队的射手位选手徐逸。

本次大赛通过武汉电信官方视频号、抖音、微信平台进行全程直播,近5000名观众通过直播参与评论互动。本次活动还邀请武汉电信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歌舞演出,公司各部门青年员工组成的coser团带来了精彩的cosplay表演秀。大家在团结协作、全力比拼中切磋技艺、增进友谊、提升能力,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通过本次大赛,青年员工不仅建立了“战友情谊”,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培养了团结协作能力,充分鼓舞了青年员工斗志,展现了青春活力。赛后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发扬这种不服输、勇拼搏的精神,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建功立业,为武汉分公司取得更加辉煌的荣耀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中国电信官网)

武汉市电子竞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