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满江红》周边众筹取消,此前被骂上热搜

电影《满江红》周边众筹取消,此前被骂上热搜
2023年02月14日 17:47 红星新闻

2月14日,“满江红周边”登上微博热搜。与《流浪地球2》周边火爆的盛况不同,《满江红》的周边是被骂上热搜的。

据媒体报道,昨(13日)晚,一众筹网站发布了“电影《满江红》官方授权周边衍生品”项目。

据平台显示,该项目的基础目标金额为10万元,若众筹金额超30万元,将赠送Q版书签一套,超60万元将解锁“御赐令牌”,满100万元可解锁神秘赠品。周边产品的设计是由狸投潮流(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携手电影《满江红》共同打造的,所有的产品均以电影中的重要道具和元素为灵感。

其中,“令”牌香薰扩香石,是以电影中主角张大所使用的令牌为原型,按照1:1比例制作的,但上面写有“宰相通令,全军提调”的字样,在影片中,也是秦桧赐给张大查案的信物;另外,“瑶琴”“青梅”是惨死秦桧手中的两个歌女的名字。

而以电影场景中的中式大院元素设计的“红了樱桃”创意沙漏,其造型也被网友认为容易让人联想到岳飞被冤死的“风波亭”。

此外,还有网友指出,解锁福利竟然有Q版秦桧的书签,“这不是在萌化秦桧吗?!”“是在卖秦桧周边?”

今(14)日,《满江红》周边活动发布下架声明:“《满江红》电影周边衍生品众筹活动因产品设计和创意初衷与部分网友理解存在偏差,给网络舆论带来不好影响,我们对此深表歉意,现决定下架众筹活动。”

编辑 李洁

秦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