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行业标杆,铸就百年企业|帅丰荣获中国标准化协会起草单位证书

树立行业标杆,铸就百年企业|帅丰荣获中国标准化协会起草单位证书
2023年02月14日 17:40 艾肯家电网

近日,帅丰参与了《家用电器生命周期评价 第3部分:小功率电动机的特殊需求》的起草工作,荣获由中国标准化协会颁发的起草单位标准证书,同时也对帅丰总经理邵于佶为《家用电器生命周期评价第3部分:小功率电动机的特殊需求》做出的积极贡献颁发了参编证书。

帅丰作为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多次受邀参与国家标准的起草,与行业专家一起进行探讨,分享了厨电在智能研发上的一些经验与所遇到的问题,为行业标准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帅丰电器始终专注在厨电领域,注重产品功能、性能指标上创新和突破,拥有行业内第一家获评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的企业。一共参与了47项标准起草与制定,同时也是行业唯一一家同时参与国际、国家、行业三标准制定的企业。拥有330项专利技术,且十余项发明专利已经在集成灶行业内成为广泛应用,是行业标准制定的领跑者。

未来,帅丰将持续以“创新集成科技善待千万家庭生活”为我们的企业使命,继续做好服务,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继续传承我们的品牌理念,推广我们的产品优点,为更多人打造理想中的健康厨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