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移动总经理文日东已上任五年多 公司还曾因擅自架设光缆被罚?

海口移动总经理文日东已上任五年多 公司还曾因擅自架设光缆被罚?
2023年02月10日 13:4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到目前为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下称“海口移动”)总经理文日东已经上任了五年多,他为何能够一直稳定地在这里供职?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的文日东在海南移动系统中供职多年,资历相当深厚。据公开资料显示,他早期担任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的总经理,并在之后相继被调任执掌省公司数据部、市场部,工作能力进一步得到了夯实。

据天眼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2018年1月4日,文日东被正式变更为海口移动法定代表人,翻开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刚一上任,文日东就出席了海南移动与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接下来的数年,海口移动也在他的带领下与当地企业、事业单位展开多种合作,相关的新闻资讯中也可以看到文日东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5月,文日东还被授予了“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他之所以能够执掌海口移动五年之久,工作态度和能力都是十分出色的。

但无独有偶,运营商财经网从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公布的信息中发现,海口移动在2021年4月曾因“未经同意擅自架设光缆”而被行政处罚,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海口移动是因为当时没经过海口电信同意,就在产权属于海口电信的杆路上架设了光缆,因而被罚了两万元。

当然,这只是不大的问题,与海口移动个别部门有关,与文日东没有直接关系,也不知道他是否清楚这个事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