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换帅:吉利老将杨健出任董事长

曹操出行换帅:吉利老将杨健出任董事长
2023年02月09日 17:33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吴雨佳

近日,曹操出行旗下的运营主体之一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优行科技)董事长发生变更,由周航变为杨健。

记者梳理发现,曹操出行新任董事长杨健,在吉利工作了多年。据吉利控股集团官网介绍,杨健于1996年加入吉利集团,先后担任多项要职,其中包括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吉利控股集团总裁等职务。

自2012年以来,杨健担任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任职期间,吉利控股集团绩效考核、经营管理等制度体系日趋完善,新能源产业布局日渐合理,各种新技术、新材料不断应用,吉利产品质量以及品牌力持续增强。

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健出任曹操出行董事长,意在强化曹操出行与吉利生态的协同,强化推动N立方战略的资源部署,提升组织效率,促进产业链整合升级。杨健董事长的到任,将为曹操出行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我们非常感谢周航先生此前为公司带来的战略引领和行业视角,曹操出行将继续坚持长期战略不动摇,用心服务国民出行。”

曹操杨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