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240W闪充:真我GT Neo5发布,售价2499元起

配备240W闪充:真我GT Neo5发布,售价2499元起
2023年02月09日 15:37 C114通信网

C114讯 2月9日消息(南山)今日下午,科技潮牌真我realme召开2023年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5。

这款新品最引人注目的特质,是配置了240W闪充技术,做到了“充电30秒,通话2小时”。 真我指出,这款闪充率先行业达到目前Type-C接口的最高充电功率,实现了三项首发闪充技术:首发240W充电架构,定制三路电荷泵,转化效率高达98.5%;首发 业最 规格12A定制充电线;全球首个240W双GaN迷你充电器,体积与上代基本一致,充电功率提升60%。

此外,真我首发AI智能充电技术,可智能识别充电场景,自动匹配适合的充电模式。支持极寒模式充电,可以实现行业最低的零下20度充电工作温度。据介绍,真我GT Neo5是全球首个获得德国莱茵安全快充认证的240W高功率产品,也是行业首个超200W的长寿闪充方案、具有整机PS3防火设计、通过远高于行业标准的极限测试。

除了240W闪充技术,真我GT Neo5还有两大亮点。一是“觉醒光环系统”, 灵感来自于透明电竞机箱,让性能通过视觉表达。镜头模组部分由金属摄像头DECO及全透明性能结构设计组成,全透明玻璃背盖可以显示内部真实结构排布,包括NFC天线、RGB灯带、主板定位螺丝等,还有定制不锈钢芯片铭牌,凸显旗舰处理器的强悍性能。

这一交互设计不仅好看,更加好玩。觉醒光环在充电、日常应用通知等功能上都有不同玩法,同时还支持25色自定义;尤其是游戏应用,“电竞狂暴光效”深度适配多款主流游戏,比如打王者荣耀时,不同击杀时刻呈现不同光效,电竞氛围感直接拉满。

二是联合泰尔实验室打造电竞五星准则,针对续航、性能、散热、操控、网络五大电竞体验维度,建立了科学的评价算法和标准。真我GT Neo5针对这五大维度,做了全面的升级和优化。

续航方面,真我GT Neo5实测边充电边玩王者荣耀,仅需17分钟即可充满。性能方面,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和新一代超帧独显芯片Plus,支持最高16GB+1TB的满级闪存组合。操控方面,搭载行业首款144Hz+1.5K旗舰直屏,搭载全新GT模式4.0和1500Hz电竞操控引擎,让真我GT Neo5成为全球首款通过SGS灵敏触控认证屏幕的手机,以及2023年度《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官方指定用机。影像方面,真我GT Neo5搭载了旗舰级的索尼IMX890 OIS主摄,具有5000万像素和1/1.56 英寸超大感光面积。

真我GT Neo5拥有紫域幻想、圣境白、宙夜黑三款配色。除了240W秒充版本,同时还有150W秒充版本。价格方面,150W+5000mAh版本8GB+256GB,首销价2499元;12GB+256GB,首销价2699元;16GB+256GB,首销价2899元。240W+4600mAh版本的真我GT Neo5拥有两个内存组合:16GB+256GB,首销价3199元;16GB+1TB,首销价3499元。

真我GT Neo5将于2月9日下午4点全面开启预售,参与预订还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以及一年延保、一年碎屏险等权益。2月15日0点,真我GT Neo5将会在全渠道正式开售。同时,为了庆祝真我音频类产品全球销量突破2000万,在真我GT Neo5上市期间,原价199元的真我爆款TWS耳机——真我Buds T100,将限时优惠100元,以99元价格回馈真粉的支持。

真我电竞Neo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