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移动两位重要高管同来衡水 其中一位还抽空到这个地方谈合作

河北移动两位重要高管同来衡水 其中一位还抽空到这个地方谈合作
2023年02月09日 13: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根据媒体报道,2月7日下午,河北移动总经理秦红军到衡水市考察工作,并与当地的领导举行了工作会谈。与此同时,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也同样来到衡水市,不过不是参加同一个会议,不知他俩有何行程安排?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秦红军来到衡水市主要是考察与当地的合作发展事宜。

据透露,目前衡水市正谋划了包括“数字衡水”在内的“5+10+N”现代化场景,形成了13个行动方案,一个场景一个专班推进。并且希望与河北移动就智慧城市、数字政 府、通信基础设施、数字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秦红军也表示,“将积极对接衡水产业发展需求,不断扩宽合作广度、挖掘合作深度,助力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此同时,当天下午,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也来到衡水市桃城区进行了考察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加速城市信息化、智能化管理进程及智慧城市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可以猜测,秦红军和刘克飞两人应该是共同来到衡水市进行了考察座谈,但在不同的地方进行,相信不久即可“满载而归”。

在河北省内,衡水的经济体量不算大,去年实现GDP总值达1800.5亿元,省内排名第九,但近年格外重视县域经济发展。此次如此积极与河北移动就智慧城市、数字政 府、数字产业等方面有合作的倾向,应该也是为了促进经济发展,看来河北移动又即将谈成“政企大单”。

去年以来,河北移动总经理更换,在秦红军的带领下,大家士气很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