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XR云渲染服务商Mawari完成6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3D XR云渲染服务商Mawari完成6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3年02月09日 11:35 青亭网

2月9日消息,日本3D/AR/VR内容串流和云服务商Mawari宣布完成6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ecasonic Blockchange Ventures领投,Primal Capital、Accord Ventures、Outlier Ventures、Abie Ventures等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建立分布式XR串流网络架构。

据青亭网了解,Mawari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该公司致力于云渲染、XR串流技术,可在云端渲染3D内容,并分发至AR/VR设备中。截至目前,该公司的上几乎已经在全球部署40多次,其合作伙伴包括8th Wall、宝马、爱立信、KDDI、Immersal、Niantic、高通、札幌啤酒、T-Mobile等等。

Mawari创始人兼CEO Luis Oscar Ramirez Solorzano表示:网络和数据传输问题,限制了AR/VR的大规模分发,因此限制了这项技术被主流采用。当消费级AR/VR内容能实时在大规模设备上分发,AR/VR的万亿美元商业机遇才可能实现。因此,Mawari研发了3D串流解码器和分割渲染技术,其特点是速度快、便宜,可很好的实现轻量级、高质量3D内容分发。这项方案基于分布式3D内容分发平台,该平台由云端GPU节点网络来驱动。

参考:BW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