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强化!微软正式将ChatGPT引入必应

史诗级强化!微软正式将ChatGPT引入必应
2023年02月08日 11:48 知未网

美国时间周二,微软宣布推出由ChatGPT支持的最新版本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必应中的新聊天机器人可以帮助用户完善查询功能,并且可以起草和翻译邮件,重写计算机代码等。

ChatGPT相当于“擎中擎”、“搜素引擎Pro Max”,能主动通过全网搜索相关资源,得出结果迅速,信息全面;并且它还能结合用户的“大数据”,在搜索结果中优选出更适合用户的答案。

众所周知,外网“搜索一哥”的名号被Google独霸多年,并且在性能、品牌认知度、用户好感度/认可度/满意度等重要方面,微软浏览器(IE、Edge)与Google的差距肉眼可见。

本次微软得到新法宝,不知是否能令其岌岌可危的浏览器业务线起死回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