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地产华东区域总裁章建波建筑设计出身 曾在十年间多次跳槽

星河地产华东区域总裁章建波建筑设计出身 曾在十年间多次跳槽
2023年02月04日 16:12 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星河控股集团与太湖新城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星河地产集团副总裁、华东区域总裁章建波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此人有何来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章建波出生于1976年,本硕都就读于同济大学,硕士为结构工程专业,学历相当不错。

毕业后,章建波曾在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长达六年之久,2008年,设计出身的章建波又选择加入龙湖、绿城中国两家房地产企业。2013年,章建波又跳槽到正荣地产,担任上海公司总经理,完成了从设计到区域总身份的转变。在正荣地产任职期间,章建波带领团队在上海不断拿地、并开拓了苏州市场。首创正荣府产品系列;同时,操盘写字楼,也是正荣首开先河之举。

2017年5月,章建波再次回归绿城中国,担任华东公司总经理一职,同时也为绿城在上海拿下了一幅纯宅地,让在上海沉寂多年的绿城再次进入人们视野。仅仅过了一年,章建波再次选择离开绿城。2019年正式加盟华发股份,担任华东区域副董事长兼华东区域总经理。

2021年中,章建波再次开启新征程,加入名气不小的星河地产,仍然负责华东区域。在行情严峻的情况下,连拿多个地块并带领华东区域提前完成120亿年度业绩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房企为还债忙得焦头烂额时,至今未上市的星河地产却在不断拿地,积极扩张。足以见得星河地产的现金流充足,债务状况良好。

 2018年-2021年,星河地产全口径销售额分别为218.5亿元、262.5亿元、349亿元和420.3亿元,在行业排名由第200位升至第71位。而2022年销售额仅为236.5亿元,排名下滑至77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