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总裁林强曾代理董事长但最终别人上任 他今年57岁

格力地产总裁林强曾代理董事长但最终别人上任 他今年57岁
2023年02月04日 14:10 市场资讯

  运营商财经网 孙彩霞/文

  近期,格力地产发布公告称,停滞了近两年的珠海免税重组再次启动,此消息一出,格力地产低落数年的股价一飞冲天,连获多个涨停。目前担任格力地产总裁的是林强。

  据公开资料显示,林强出生于1966年,今年57岁,大学学历,拥有高级工程师资格。

  1987年,年仅21岁的林强加入了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任职,并一直做到了珠海设计处高级工程师。在中铁工作了15年之后,2002年7月,林强跳槽到了珠海正青建筑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在2011年离职时已经是该公司总经理。据天眼查显示,林强还是该公司股东,2001年入股,2014年退股,持股比例未知。

  2011年6月,已有20多年设计经验的林强正式加入珠海格力房产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2013年5月,又兼任珠海洪湾中心渔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6月,调任格力地产总部担任副总裁。2017年又升任公司总裁。

  2022年6月,由于集团免去鲁君四董事长职务,由林强代行董事长职责;直到10月底,陈辉上任集团董事长,林强再次获任总裁一职。

  值得一提的是,珠海免税重组活动早在2020年就已经开始了,但由于受到原董事长鲁君四涉嫌内幕交易违法行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影响,被暂停。直至2022年12月,该收购再次重启。

  据格力地产2022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22年1-9月,格力地产累计实现总营收27.55亿元,同比下滑55.35%;归母净利润由盈转亏6087万元,同比下滑109.5%。需要注意的是,营收利润双双下滑之余,这也是格力地产自2007年之后,首次出现归母净利润亏损的局面。

  此次珠海免税重组的再次开展,会转变格力地产目前发展低迷的情况吗?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格力地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