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 他在同一家地市公司干了六年多 是稳定还是另有原因?

人事 | 他在同一家地市公司干了六年多 是稳定还是另有原因?
2023年02月04日 00:00 市场资讯

到目前为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下称“曲靖电信”)总经理赵凡在任的时间已经达到了六年多,他为何能够一直稳定地在这一职位上工作?

天眼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2016年10月26日,赵凡被变更为了曲靖电信的法定代表人;在他之前,曲靖电信的一把手是吕睿,被平调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几年之后,吕睿才来到省公司的服务监督部担任总经理。

不过现在,网络上有关吕睿的资讯已经很少了。和他一样,接任者赵凡的行事风格也非常低调,上任的六年多以来都极少出现在公开场合。

但可以肯定的是,赵凡来到曲靖电信之后的发展空间是不小的。

据公开资料显示,曲靖市地区面积为2.89万平方千米,占云南省重面积的13.63%。2022年,曲靖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3802.2亿元,比上年增长8.1%,增速和增量均位居全省第一,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23.8%。

曲靖是云南第二大地市,曲靖电信自然也很重要。近年来,曲靖电信在赵凡的领导下,在网络及信息安全工作宣传、支撑保障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比如打造集“预测、防御、监测、响应”于一体的安全产品体系,以及积极拓展网信安全产品服务,为曲靖地方政府、企业、家庭及个人客户提供云安全、数据安全、安全咨询等安全服务。

另外,从公开数据中也可以获悉,曲靖电信近些年在政企领域的表现也很亮眼,拿下过不少机关单位的采购项目,而这显然也离不开赵凡的努力。

曲靖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