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宝兴:全力做好复工复产 奋战新年“开门红”

四川宝兴:全力做好复工复产 奋战新年“开门红”
2023年02月03日 18:06 红星新闻

人勤春早功不负,“兔”飞猛进开新局。近日,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河西校区)施工现场,铲子摩擦声、捶打敲击声、切割机锯切声相互交织,工人们已进入忙建设、抢进度的状态,奋力冲刺今年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该项目为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熊猫老家入口社区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2.1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9000万平方米,由改造、新建两部分组成。项目建成后,既可以满足教学需求,又能承接各类会议,同时还能兼顾向社会公众开放的需要。

“为保证在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我们的工人在年前就加班加点、咬紧目标,年后更是迅速到岗,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室内装修任务。”项目负责人杨冬表示,项目已于正月初七正式复工,工人陆续到岗,第一天到岗30人,计划一周内督促人员到岗率达到90%以上,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除了督促施工人员按时复工复岗外,项目负责人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巡查项目现场,主动对接现场情况,开展复工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关键环节、各项设备、施工环境等满足安全生产要求,为项目建设“开门红”筑牢安全防线。

红星新闻记者 罗天 通讯员 李永杰 李雨泽

四川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