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称歌尔将恢复AirPods Pro2生产 歌尔股份盘后涨停

郭明錤称歌尔将恢复AirPods Pro2生产 歌尔股份盘后涨停
2023年02月03日 15:16 PingWest品玩

品玩2月3日讯,据第一财经报道,歌尔股份今天午后盘中触及涨停。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表示,歌尔预计将恢复 AirPods Pro2 生产。

据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AirPods Pro2 的恢复生产有助于歌尔营收和利润的增长。此外,歌尔AirPods2、AirPods3 与其他零部件订单已确定不受影响。此外,歌尔已经获得 HomePod mini 2 NPI 与组装的订单,预计会在 2H24 大量出货。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据歌尔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已经关注到这一信息,但尚未接到客户恢复订单的消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