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首秀”千视电子携新品亮相 ISE 2023

“开年首秀”千视电子携新品亮相 ISE 2023
2023年02月03日 14:32 投影时代

    2023年1月31日-2月3日,ISE 2023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千视电子携完整的全IP化生态解决方案及诸多“明星”产品亮相参展,为全球客户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全面的技术展示,高效的解决方案。

千视位于5号厅5H120展位

    ISE展会作为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的最大规模、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其全球关注人数众多,一直被视为视听技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有超1000家参展商亮相,参展人数已突破9万人,开幕当天西班牙国王也亲临展会现场。

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六世(Felipe VI)亲临展会现场

    在世界经济复苏的背景下,全球诸多知名品牌纷纷选择ISE展会作为自己的“开年首秀”。千视电子作为“领先的视频IP化传输解决方案专家”同样非常重视这次难得的机会。

千视展位人流如织

    此次ISE展会,千视电子携多款明星产品及全IP生态解决方案亮相,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科技盛宴。据悉,千视电子此次参展产品众多,包括最新的

4K SDI+HDMI双接口编码器——E3

    H.265 4K全能解码器——D350

    NDI+NDI|HX编解码一体——N6

    NDI矩阵系统——CUBE X1

    NDI录制系统——CUBE R1

一切皆可控制——LinkDeck IP控制面板

    以及其他千视的明星产品。同时展位设有产品体验区,现场观众可体验、了解产品的各项功能,感受中国制造的魅力。

    千视展位前,来了解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众多海外媒体也都前来采访,希望得到千视电子的最新动态,以便向海外受众介绍千视新品的功能和特性。

千视电子系列产品

    千视电子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领先的视频IP化传输解决方案专家”。目前千视电子已成为业内高要求、高标准用户的长期合作伙伴,如NewTek、Synectics 、CCTV、湖南卫视、凤凰卫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都是对千视品牌非常信任。而千视产品凭借产品过硬的质量与先进的技术,其产品早已走出国门,远销亚太、欧美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被广泛应用于广播电视制作、网络新媒体直播、教育医疗直播、音视频工程、公安监视、指挥调度、企业营销等多个行业。

千视全IP视频方案Roadmap图

CCBN 千视和您不见不散

    4月19-21日,千视将携全系新品参展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3)。届时,千视电子将向国内关注千视的朋友们,带来眼前一亮的新品展示,以及突破传统的全IP生态解决方案,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千视全IP视频转播车。更多惊喜和期待,让我们一起相约北京CCBN,不见不散。

直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