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发“打不死的小强”预告,2月17日上映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发“打不死的小强”预告,2月17日上映
2023年02月03日 15:19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2月3日,由邓超、俞白眉导演,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孙浠伦、阿如那等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发布“打不死的小强”版预告和海报,展现低谷时期的中国男乒如何咬紧牙关,力求绝地反击,整支预告虽仅有一句台词,却令人热血沸腾。同时发布的海报采用独特的水墨风格,令人眼前一亮,“五虎”动感挥拍,逆袭燃爽。影片将于2月14日点映,2月17日在全国上映。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海报。《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海报。

据悉,影片讲述在男乒被“欧洲列强”碾压的上世纪90年代初,留洋教练戴敏佳请缨回国,带领新兵老将在天津发起反击,拯救男乒的故事。在“打不死的小强”预告中,强烈的鼓点节奏替代了台词,不发一言却充满紧张感。伤病的困扰、打法技术上的落后、外界的质疑……在镜头切换间,令人切身体会这支队伍面临的困境和挣扎。他们该如何绝地反击?他们又是怎样成为如今国际乒坛的“大魔王”?虽未揭晓全部答案,但预告中每个人都憋着一股“劲儿”,逆袭之战一触即发!预告最后那一句“一切才刚刚开始”正是对于中国乒乓最好的注解:经过这一场比赛之后,属于中国乒乓的时代正式开启。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赵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