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刚发布的2299元新品HomePod 2仅支持老掉牙Wi-Fi 4:原因不服不行

苹果刚发布的2299元新品HomePod 2仅支持老掉牙Wi-Fi 4:原因不服不行
2023年02月03日 15:37 快科技

可能你很难相信,苹果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新品音箱HomePod 2,仅支持Wi-Fi 4。

Wi-Fi 4即IEEE 802.11n,发布于遥远的2009年,典型速度只有150Mbps。

没想到,对此苹果倒是大方承认不避讳,甚至给出了原因,苹果硬件研发副总裁Matthew Costello解释,HomePod的Wi-Fi 4是服务于全生态的最好解决方案,可以让Siri很好地相应、控制智能家居配件、确保一致性体验等。

至于第二代HomePod无法与第一代配对的事儿,苹果表示这是因为声音效果、层次不一致,所以不希望牺牲最佳、平衡、纯净、一致的效果。

据悉,第二代HomePod定价299美元(国行2299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万南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万南

苹果homepo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