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美厨卫展,方太全隐升降油烟机斩获殊荣

2023北美厨卫展,方太全隐升降油烟机斩获殊荣
2023年02月03日 14:05 中国家电网

  北美厨卫行业第一展会KBIS(Kitchen and Bath Industry Show)于1月3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方太第五次携创新厨房科技,用行业实力向30000+来访者,500+家参展商发声,携“中国制造”的骄傲走进世界舞台。

  本次展会方太向来访者展示了多个家庭生活场景,涵盖Tinyhouse小户型厨房、标准厨房、到现代开放式大厨房等多样化幸福生活方案。从多系列油烟机,创新水槽洗碗机,到大火力灶具,平嵌式冰箱,方太以丰富的产品线与创新性向全球厨卫企业、伙伴、专家和爱好者展示对“健康厨房”的执着追求。

  让我们一起深入现场云体验一下本次展会的亮点吧:

  顺其自然,顺势而为

  窥见方太厨电背后的创新灵感

  追求卓越的方太,从波澜壮阔又神秘精妙的大自然中汲取创新的灵感与智慧,探索出更科学的厨房痛点解决方案。 方太仿生羽翼叶轮正是以猎鹰羽毛排布为设计灵感,加上仿生鹦鹉螺结构和静流弧设计,从而优化气流轨迹,降低噪音。本次展位搭建更是借此灵感,将自然与科技相结合,呈现出人与自然和谐温馨的氛围。

  方太携创新厨房科技

  全隐升降斩获Best of KBIS

  展会中亮相多款重磅产品,其中方太全隐升降油烟机X10.i更是在功能、质量、设计美学、创新度等多个维度上,均获得了专业评审团一致的好评,打败了众多参展作品,成为Best of KBIS银奖,也是历届获奖产品中的第一款油烟机产品。方太每年都坚持将不少于销售收入的5%投入次年研发,正是因为拥有如此强大的研发能力,方太才能一直引领厨电科技浪潮,持续开创厨电新品类,为千万家庭在方寸烟火间打造更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奖的集成烹饪中心全隐升降系列,灶具与烟机智能联动匹配,吸附残余油烟,搭载智能光感灯,兼具自主学习功能,根据用户每次开关习惯,自主调整开启对应的灯光高度,打造专属灯光体验,手感智控,挥手即可开关机。在外观方面极致的薄:适配不同尺寸的吊柜,320mm的薄柜也能包;动力方面使用智慧动力引擎及变角叶轮设计;性能方面使用直流变频电机+FOC智能矢量算法;智能体验上利用FIKS幸福家系统做厨房里的智囊团,NFC闪联远程控制,FIKS语音助手支持鸿蒙智联。

  米其林大师与方太岛机精彩联合

  在展会中心岛台,前米其林大厨为来访者现场烹饪了各3道精致美食:百里香牛眼肉,香槟黄油扇贝,醋汁大啡菇,搭配特色鸡尾酒,让参展者直观体验了方太岛式油烟机。 其独特双蝶翼环吸板设计,可覆盖更大的烹饪面积,直流电机搭配智能空气管理系统自动检测有害气体, 在开放式厨房内也能净享烟火气息 。优雅与性能并存,为厨房带来更高效的吸排烟方案。

  重构厨居之美

  科技与美学相得益彰

  本次展会上,方太展示了多种厨房空间场景,包括Tinyhouse小户型厨房、标准式厨房、以及现代开放式大厨房。 通过全面覆盖烹饪、洗涤等厨房核心场景,从不同美学角度构造经典北欧,温馨舒适,或现代简约等高品质生活氛围。

  正是方太对用户的关注和深入的场景化使用思考,持续开拓创新引领行业,方太既可以向行业带来诸多惊喜,也将为亿万家庭带来更多幸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