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低开低走回补缺口,盘面普跌但热点也很明显

股指低开低走回补缺口,盘面普跌但热点也很明显
2023年02月03日 11:46 A股伪解释

2023年02月03日 11:46:01

【股指低开低走回补缺口,盘面普跌但热点也很明显】

股指早盘低开低走,长阴报收。ChatGPT概念、Web3概念、供销社、智慧政务、公路、AIGC概念、数据确权、电子身份、远程办公、富媒体、软件服务、成飞概念、元宇宙、互联网等涨幅居前;POE胶膜、黄金、酿酒、能源金属、能源互联、摩托车、环保50、稀缺资源、HJT电池、钴金属等大跌。

截止收盘,涨停或以上30只,跌停2只,成交5551亿。

从盘上看,早盘分时黄线在上白线在下运行,题材热点 继续呈现结构性轮动切换。

开盘,中航电测带动成飞概念延续反弹;汉王科技带动ChatGPT延续强势;开普云带动元宇宙反弹;安妮股份带动Web3概念和数据确权反弹;中农联合带动供销社反弹;天娱数科带动AIGC概念反弹;达华智能带动人工智能延续活跃。

总体来看,股指低开低走,ChatGPT概念逆势带动热点题材反弹,POE胶膜、酿酒、环保、资源股大跌,市场轮动明显且较快。

技术上,上周四高开缺口成功回补,短期股指将围绕5.10日均线震荡运行,但不大可能走出一波明显的下跌行情,考虑到市场热点活跃度仍旧较高,只是轮动较快,节奏把握难度较大,因此操作上,建议尽量控制好仓位(半仓为宜),放缓节奏地参与符合模式的菜,且首仓不要赌票,防止买套后的技术处理,若直接反弹获利可考虑止盈,选股上侧重两点:激进的关注龙头妖股,稳健的还会侧重底部止跌反弹,如底部首停或者筑底看涨的。

股指盘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