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Control在ISE2023上发布新的8K家庭影院产品

AudioControl在ISE2023上发布新的8K家庭影院产品
2023年02月03日 11:17 投影时代

    AudioControl的新系列X系列沉浸式处理器和接收器具有HDMI 2.1和HDCP2.3支持,并接受8K信号。这些16通道沉浸式音频前置放大器/处理器和AVR使家庭影院专家和AV集成商能够创建支持沉浸式环绕格式的系统,如9.1.6杜比大气、Auro 3D、DTS:X和IMAX增强型,具有16通道平衡和不平衡输出。

    AudioControl的这些新8K家庭影院产品提供了最新的音频和视频处理技术,采用Dirac Live room校正和低音管理,以克服任何空间的声学异常,ESS Sabre DAC可确保细节和清晰度水平,以及震撼的权威低音响应。爱好者将享受基于应用程序的控制、Google Cast、Airplay 2、aptX蓝牙和Wi-Fi流媒体连接选项,集成商将欣赏基于web的配置以及流行智能家居平台的控制驱动程序。所有这些功能和卓越的技术都包含在现代工业设计中,AudioControl的家庭影院前置放大器/处理器阵容与任何其他解决方案都有所不同。

家庭影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