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称“非常看好印度”,苹果将扩大在该国的零售部门和制造业务

库克称“非常看好印度”,苹果将扩大在该国的零售部门和制造业务
2023年02月03日 11:06 电子产品世界

IT之家 2 月 3 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今天召开的电话财报会议中,表示非常“看好在印度的发展”(very bullish on India)。

本文引用地址:

印度苹果公司将会推动在

的零售部门和制造业务。在零售方面,印度首家 Apple Store 即将开业,而在制造业务方面,将会继续带动 iPhone 等产品的出口。

库克表示“我非常看好印度”,并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苹果在印度的各项业务得到了快速地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库克表示苹果在未来将会继续加大对印度市场的投入。

IT之家了解到,苹果于 2020 年开始加大了在印度的零售力度,扩展了官方在线 Apple Store。苹果正准备今年在印度开设第一家零售店,而且还会在孟买和新德里开设更多门店,相关信息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

在制造业务方面,苹果供应商捷普公司 (Jabil Inc.) 开始在印度生产用于 AirPods 的零部件,这标志着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在扩大印度生产计划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根据最新出口数据,苹果公司在去年 12 月成为印度第一家智能手机单月出口额突破 10 亿美元(当前约 67.8 亿元人民币、810 亿卢比)里程碑的公司,而该公司在去年 11 刚刚超越三星成为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出口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