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营收遭4年来首次下滑,iPhone业务收入下降8%

苹果营收遭4年来首次下滑,iPhone业务收入下降8%
2023年02月03日 10:32 知未网

当地时间2月2日,据苹果发布的2023第一财季财报显示,总净销售额为1171.54亿美元,同比下降5%,自2019以来营收首次遭遇同比下滑;净利润299.98亿美元,同比下降13%。其中,iPhone业务净销售额为657.75亿美元,同比下降8%。

苹果2023第一财季的统计周期约为2022年9-12月,在我国市场上,此时iPhone的销量正呈两极分化的趋势,14Pro系列抢手、14/14 plus鲜有人问津。

另外,同时期,苹果生产端也受到了极大挑战,供应链恢复需要一定时间。

一方面,iPhone14系列本身存在一定问题;另一方面,短期内产能供应出了大问题,内外结合之下,其营收下降也在情理之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