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严查违法停车、飙车炫技

九龙坡严查违法停车、飙车炫技
2023年02月03日 09:4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2月2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获悉,即日起,九龙坡警方将在全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及摩托车突出违法整治专项行动。

重点整治区域包括龙腾大道、谢家湾正街、杨家坪环道、直港大道、奥体路、石杨路、渝州路、石小路、经纬大道、二郎立交、红狮大道、火炬大道、迎宾大道、科城路、石新路、华龙大道、创新大道、西郊路,医院学校及农贸市场周边道路及其主次干道,以及辐射交通事故易发多发路段、乱停乱放及摩托车电动车违法突出路段。

重庆晚报-厢遇记者 张春莲

重庆严查景区周边出租车违规

重庆洪崖洞、十八梯等景区是不少游客来渝打卡的热门地。为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营运行为,连日来,重庆交通执法部门持续在热门景区周边开展出租汽车行业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重庆交通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渝中区大队在洪崖洞、十八梯、山城巷步道周边等人流密集区域,以定点检查+机动巡查的方式,严查出租汽车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重点查纠出租车拒载、随意要价、中途甩客、强行拼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交通执法渝中区大队提醒乘客,外出乘车时选乘正规合法的客运车辆。如遇违法行为,可拨打投诉电话(023)12345。据华龙网

重庆市飙车景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