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建业执行董事陈爱国是公司合伙人 以前在另一家房地产公司

中原建业执行董事陈爱国是公司合伙人 以前在另一家房地产公司
2023年02月03日 09:3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孙彩霞/文

前不久,豫系房企中原建业发布公告称,马晓腾以追求其他职业及商务机会为由,辞任首席执行官,由年仅36岁的王军接任;同时陈爱国、段居伟获任执行董事。

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对陈爱国的过往履历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爱国今年43岁,1999年毕业于河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修经济管理专业。截至目前已拥有超过15年的房地产管理经验。

陈爱国自毕业后一直在河南发展,曾在2005年3月至2007年12月期间,担任安阳市增泰物资有限公司(2013年已注销)总经理;2008年又加入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安阳市多伦矿业有限公司,2009年就已经手握超30%的股权。直到2013年才退出。

在安阳市多伦矿业有限公司任职期间,陈爱国还在2010年加入了河南省多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知为何,陈爱国中途离开了一段时间,2020年加入时,已经成为了该公司执行董事。

2013年,建业集团子公司安阳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据天眼查显示,安阳建业在由多伦集团和建业集团共同出资建立的。也是在这一年,陈爱国成为了安阳建业的董事。

在两方企业均任职的情况下,多伦和建业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打造了多个优秀产品项目。如2021年,共同打造的建业多伦·世悦府,第二季度销售额更是突破8000万元,成为安阳红盘。

2022年年底,中原建业就曾对公司的治理做出过一小部分调整,成立了中原建业城市合伙人理事会,第一届轮值理事长由陈爱国担任。仅仅过了一个多月,中原建业又进行了人事调整,陈爱国升任公司执行董事。

据中原建业公布的2022年未经审核经营数据显示,集团在管项目合约销售额为21,317百万元,同比减少47.1%,合约销售建筑面积3,498,418平方米,同比减少44.1%。

安阳市房地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