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counter:2023年1月Chrome浏览器份额66.39%稳居第一

Statcounter:2023年1月Chrome浏览器份额66.39%稳居第一
2023年02月02日 20:37 199IT

数据研究机构statcounter公布了2023年1月,PC端浏览器的最新统计数据。和此前一样,在1月,Chrome依旧是稳居第一,并凭借66.39%的全球份额傲视其他所有浏览器,呈现出“一超多强”的态势。而紧随其后的,是采用同一内核的Edge浏览器,市场占比达到了11.09%,相较上个月提升了0.11%。

主要针对Mac用户的Safari在一月也有不错的表现,市场份额提升0.32%,达到了9.33%。

但各家都在涨,这些市场份额总不会是凭空出现的。

在一月,火狐浏览器的市场占比进一步下滑0.34%,仅有6.87%。

从2020年开始,火狐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就始终处在下降趋势,已经从当时的10%一路掉到了目前的6.87%,颓势明显。

自 快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