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说,春天在哪里?成都今日最高气温17.7℃!

就是说,春天在哪里?成都今日最高气温17.7℃!
2023年02月02日 16:26 红星新闻

前几天还在春节期间冷得瑟瑟发抖,这一周就沐浴在阳光中,甚至在今天(2日),有的朋友已经说:“可以穿凉鞋了。”“背心开始流汗了。”

报!成都气象微博刚刚发布消息,截至16时,全市平均最高气温为17.7℃。

总的来说,成都今日大部分地方天气晴朗,有阳光相伴。上午,成都天空云层覆盖,局部地方有短时阳光,11时全市均温13.6℃。15时,成都全市均温达17.3℃。

预计未来三天成都市为多云到阴天气,其中3日和4日夜间有分散小雨袭扰,日最高气温从16℃逐步下降到13℃,夜间最低气温3~7℃。

小伙伴们,早晚温差较大,注意合理增减衣物,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哦~~

编辑 陈怡西

成都市最高气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