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控股股东众筹集资?磷肥龙头云天化紧急澄清

V观财报|控股股东众筹集资?磷肥龙头云天化紧急澄清
2023年02月02日 16: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2月2日电 磷肥龙头云天化2日盘后发布澄清公告声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从未在任何网络平台开展众筹集资,也未在相关网络平台发布股权投资、股权激励等信息,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云天化公告来源:云天化公告

  云天化表示,近日,公司发现有网络平台冒用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名义进行虚假集资、股权投资、股权激励等活动。

  针对以上情况,云天化声明如下: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地址为www.yth.cn,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地址为www.yyth.com.cn。

  云天化强调,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从未在任何网络平台开展众筹集资,也未在相关网络平台发布股权投资、股权激励等信息,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官网显示,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磷产业为核心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主营化肥及现代农业、磷矿采选及磷化工、有机新材料、商贸及制造服务等产业,化肥年总产能1000万吨,高浓度磷复肥年产能910万吨。

  Wind数据显示,2月2日,云天化股价横盘震荡,收跌0.13%报23.28元,最新市值427亿元。(中新经纬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