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暴雪游戏退款服务爆火!排队人数超100万 你退了多少?

网易暴雪游戏退款服务爆火!排队人数超100万 你退了多少?
2023年02月02日 14:27 快科技

暴雪、网易“分手”后,《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III》《风暴英雄》《星际争霸》等游戏的退款服务已于近日正式启动。

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表示,针对玩家在“暴雪游戏产品”中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戏服务开放退款申请通道。

提交退款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未在截止日期前提交退款申请的玩家将被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

截稿前,在暴雪游戏服务中心的退款渠道中,申请退款的排队人数已超100万,足以见得暴雪全家桶在国服的游戏分量有多高。

另外,网易方面还提醒,最终退款金额将以停运后玩家账号内实际剩余的可退款商品数量为准,且不会超过该账号可退款商品的历史累积付费金额。

具体来说,战网点数,1战网点=1元;《魔兽世界》游戏时间,1天= 2.5元,时光徽章1枚= 90元;《炉石传说》符文石,1符文石= 1元;《守望先锋》“归来”:守望金币,1守望金币= 0.06元;《守望先锋》联赛代币,1联赛代币=0.35元;《风暴英雄》宝石,1宝石=0.06元;《暗黑破坏神III》白金币,1白金币=0.01元等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拾柒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