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工忙?广东移动携超值流量权益包 “移”起助您安心复工!

新春开工忙?广东移动携超值流量权益包 “移”起助您安心复工!
2023年02月02日 14:27 运营商财经网

大型商超里人声鼎沸,街口小店中一样热气腾腾。随着新一波“打工人”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城市“烟火气”再度回归,复工实干的号角已然吹响。

为推动各行业复工进程,广东移动携亿元补贴前来助力,多重钜惠福利来袭,全力保障各行业正常“复工、复产、复学”,一起给兔年加点儿喜气与福气!

扭蛋集字赢10G流量,瓜分亿元补贴!

年后返工,做长途赶高铁,手机流量害怕不够用?线上开会,部署新年计划,流量告急真烦心?漫漫长路,没事消遣怎么办?

别担心,为让用户放松心情接好运,广东移动诚意满满送上复工福利!即日起至2月5日,用户登陆中国移动广东APP,轻点指尖即可参与“兔年扭一扭,福运自然有”活动。

用户每天登录活动页面,完成浏览任务即可获得扭蛋机会,集齐“喜兔迎春接福”6个福字,即可兑10GB流量券,让好心情装点复工路,新的一年满载而归!

“任我换”新业务上线,超值福利收到手软!

新春开工不用愁,广东移动还特意准备了权益折扣优惠,助你轻松拿下复工“秘诀”。

现在到广东移动办理“任我换”新业务,用户可享受前4个月免月租福利,还能兑换热门APP会员或代金券,以及华润超市优惠券……完美覆盖外卖、购物、出行等消费场景,守护节后“钱包”,专享优惠、月月可换!

同时,广东移动还贴心为“打工人”准备了移动云盘优惠豪礼,让工作资料轻松“上云”,再也不用带着笨重的硬盘满处跑,一键打包,走到哪里都不怕丢!不仅如此,用户登录“广东移动智慧生活APP”还可享受到广东移动更多其它丰富的线上线下产品和服务,一键开启“数智心生活”。

正在复工路上亦或是已经在适应繁忙工作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瓜分大奖吧!

广东移动流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