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夜晚高光时刻 巧用三星Galaxy Z Flip4秀出独特魅力

捕获夜晚高光时刻 巧用三星Galaxy Z Flip4秀出独特魅力
2023年02月02日 13:54 CNMO

  当代年轻人向来不是“日落而息”,随着现代都市的快节奏生活,年轻人白天的忙碌与奔波需要通过夜晚来解压放松。也正因为如此,被拉长的夜晚恰恰才是很多人一天精彩的开端。面对聚餐、娱乐、运动等丰富多样的夜生活,如果想用影像留住这些美好,一部三星Galaxy Z Flip4就能完美解决,凭借其惊艳的夜拍效果、独特的影像玩法,助力用户以视觉大片秀出夜晚高光瞬间,实现真正的创作自由。

  在时下年轻人的夜潮流文化中,无论选择哪种活动,都少不了拍摄打卡发朋友圈。针对用户的夜拍需求,三星Galaxy Z Flip4再度进阶,配备了专业级的影像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出色的夜拍体验。得益于全新4nm移动平台,更强大的NPU与图像传感器将发挥协同效应,能使夜间或暗光环境中的成片亮度提升。配合三星前沿的AI算法,以及专为夜拍定制的超级夜间解决方案,还可以锐化图像并有效降低噪点,让拍摄画面更清晰、更通透。夜摄视频时,三星Galaxy Z Flip4同样能呈现精彩,在升级的OIS和VDIS双轨解决方案的加持下,能实现更稳定流畅、更生动写实的拍摄效果。

  有了高质量夜拍能力的支撑,三星Galaxy Z Flip4创新的立式自由拍摄系统可谓是如虎添翼。借助支持多角度旋停的铰链,通过手机形态的变化,赋予影像多样化、多视角的玩法,不仅解锁了免手持的拍摄方式,更是摆脱了单一设备、不同场景的限制,为用户拓展了更广阔的创意空间,让影像表达变得轻松自如。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之时,被霓虹装点的绚丽夜景,奏响着城市的繁华乐章,释放出一种特殊的魅力。以往,想不辜负眼前的美景,除了一台强悍的相机,还要控制焦距、光圈等熟练的拍摄技巧。现在,只需拿起三星Galaxy Z Flip4,通过拥有强大夜拍表现力的主摄,无论是道路的车水马龙,还是夜市的人山人海,亦或是建筑的流光溢彩,都能一键轻松定格,得到将所见完美还原的作品。

  在类似生日主题的聚会中,寿星许愿、举杯合影等环节,势必需要拍照留念。暗光氛围下拍摄寿星吹蜡烛时,将三星Galaxy Z Flip4折叠至约115°后倒置桌面,即可形成一个巧妙的角度,让蛋糕、人物、背景和谐同框,凭借充满表达力的镜头语言,创作出别有一番心意的许愿照。而大家合影时,只需将手机旋停至90°并摆放平面,三星Galaxy Z Flip4便秒变专业相机外加稳定三脚架,不仅能以完全解放的双手摆出各种姿势,还能通过双屏预览待朋友们都调整到最佳神态后,远程手势操控快门,稳稳捕获令每个人都满意的作品。

  夜晚运动是很多户外爱好者的一大选择,分享一下运动的短视频也颇受大家青睐。相较于社交平台中大多从第三视角拍摄的视频,三星Galaxy Z Flip4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能以第一视角出发,展现具有“速度与激情”的动感画面,创作出更具冲击力和传播力的视频。比如,在进行当下火热的飞盘运动时,就可以将三星Galaxy Z Flip4夹在领口或者固定在手腕护具上,如化妆盒般大小的轻巧机身,能在不妨碍运动的前提下,稳定、流畅地录制场上的每一幕精彩。同时,你还能将手机旋停为75°放置在地面,即可仰拍下接盘、掷盘等动作。如果需要为队友录制,还能以手持DV机的姿势,完成各种高难度的运镜拍摄。

  此次,三星Galaxy Z Flip4在移动影像方面的升级,不仅补足了折叠屏手机的夜拍短板,更是通过灵活影像为用户带来了独树一帜的体验,将充满青春气息的夜潮流统统收入手机中,在照见更多生活色彩的同时,也让你成为闪耀社交平台的“出片大师”。

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