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电信:“信息化”进村迎新春

溆浦电信:“信息化”进村迎新春
2023年02月02日 10:41 通信信息报

1月27日,正月初六,中国电信溆浦分公司网络部副主任刘志强、机关党支部支前老党员罗崇海、大江口支局装维员李春平来到卢峰镇雷峰山村为正月才返乡的村民安装宽带、IPTV电视、天翼看家,将“信息化”带进春天里的村庄。

“不管多晚,全部装通了才回去!”大家一致表示。在安装第5户李远荣的网络时,天色已暗,采光不便,他们便用手机和电筒照明。放线、绑定、熔纤、装光猫、开通IPTV、下载APP、教用户使用……收工时已是晚上9点多钟。

“辛苦了,这么晚了!”李远荣塞给他们几个热糍粑。“不苦嘞,能为乡亲们搭建云网信息桥梁,很高兴!”三个中国电信汉子爽朗地回应道。

(来源: 中国电信官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