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R7推出全新屏霸版 车电分离价调整至19.59万起

飞凡R7推出全新屏霸版 车电分离价调整至19.59万起
2023年02月02日 11:11 CNMO

  【智车派新闻】2月2日,飞凡汽车官方宣布,中大型纯电SUV飞凡R7,电车界屏霸,新年焕新价,推出屏霸版产品线,车电分离价调整至19.59万起。此次调价,相当于此前后驱屏霸版降价1万元。飞凡汽车官方表示,是为了让更多用户以更低的门槛享受极智出行体验,关注飞凡R7的小伙伴可以向官方咨询。

  飞凡汽车发布的调价公告指出,飞凡R7全新屏霸版产品线,车电分离畅享价调整至19.59万元起,同时,屏霸版产品全面开放包含补能场景、智驾场景、配置场景在内的多项选择方案供用户灵活选择。此外,对于现有用户,飞凡汽车将给予1500度免费充换电权益回馈。对于飞凡R7此次的调价,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那么19.59万元可以买到什么呢?智车派从飞凡汽车APP了解到,飞凡R7后驱屏霸版的价格是19.59万元起,大致配置是551km的续航、百公里加速5.8s、77度三元锂电、单电机、43英寸全场景屏霸三联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Rising Pilot基础智驾系统。如果想要高阶智驾系统,可以加20000选择高阶硬件包。当然,19.59万元的价格是电池租赁方案,如果想要买断,价格则是279900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