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真无线”电视Displace TV

世界首款“真无线”电视Displace TV
2023年02月02日 09:52 媒体滚动

  美国初创公司Displace在CES 2023上展示了一款55英寸的4K OLED电视Displace TV,能利用机背上的真空环吸附在玻璃、墙壁等平整表面。在需要固定时,用户只要让机身背面与平整表面接触,当真空环检测到平面后内部的机械装置就会开始运作,大约8秒便吸附完成。如果想将电视拆下,可以按住机身侧面的按钮,等待真空环慢慢脱离平面。

  这款电视的一大卖点是“真无线”,号称全球首款无需插电的电视,内置四块大电池,官方称按照每天平均使用6小时计算,该电视使用的电池可以提供一个月的续航时间。此外,四块电池都可以独立拆卸下来充电,不影响其他电池的正常使用。据了解,Displace TV的售价高达3000美元,首发只有100台,将于今年12月起交付。

电池平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