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管局抓实抓牢基层党建工作

山西管局抓实抓牢基层党建工作
2023年02月02日 09:51 媒体滚动

  近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总结2022年履职尽责抓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查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原因剖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郝卫东逐一进行点评并指出,各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高,作用发挥好,查找问题实,剖析原因深入客观,述职报告全面反映了一年来局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总体来看,2022年度,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较好,支部建设坚强有力,基层组织活力不断增强,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个三”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开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验成果交流会”三个会,抓好“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总结深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6’学习方法的理论学习线;学习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5G﹢数智赋能’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线;强化政治监督,探索深化垂管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方法路径线”三条线,打造“补齐理论武装的短板、强化基层党建的弱板、筑牢清廉机关建设的铁板”三块板,为推进山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同步推进产业转型、数字转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