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 某运营商四川省分公司管理层生变!他的职位或将有重大变动

人事 | 某运营商四川省分公司管理层生变!他的职位或将有重大变动
2023年02月01日 19:00 市场资讯

近期,有报道称,四川移动副总经理、纪委书记金寒赴雅安交建集团开展走访和工作交流。从此次亮相中可以发现,金寒的职位似乎发生了变化。

据悉,金寒是在2020年开始出任四川移动纪委书记一职,期间一直负责四川移动的纪检工作,直到近期,金寒已从纪委书记调整为同时当公司副总经理,并且分管重要的市场口。这样的转变业内少见,那么他又是如何成长的?

金寒早年其实成长于浙江移动,他在很早的时候就担任浙江移动财务部经理助理,当时浙江移动总经理还是徐达,而财务部副总经理为楼向平。

期间,金寒还曾与楼向平共同撰写了《建立精细化的作业成本管理体系》一文,可见相当精通财务管理。

此后,楼向平又一步步升任浙江移动副总经理、广西移动总经理、河南移动总经理。

至于金寒,他最起码在2009年开始出任杭州移动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显然,这个时候开始,他就挺懂市场经营,所以,如今分管市场对金寒来说不是难事,其实是老本行。

此后,金寒非常低调。直到2020年,金寒再次公开亮相,此时他的身份已经转变为四川移动纪委书记,与副总经理平级,都是四川移动班子成员,只是分工不同。

去年,原四川移动原副总经理廖建升任山西移动总经理,于是四川移动管理层也发生相关调整,其中金寒便从纪检口调整为负责市场口的副总经理,可见他的业务能力很受认可。

目前金寒还兼任四川移动纪委书记,但他卸任纪委书记而专职当副总经理只是时间问题,一旦新任纪委书记到任,他将只担任四川移动副总经理。

浙江移动一直以来都是集团规模较大的头部大省公司之一,而四川移动的发展也很靠前,此次金寒的分工调整对四川移动也是好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