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长劝导不文明行为被掌掴,成都铁路警方:醉酒打人男子被行拘12日

列车长劝导不文明行为被掌掴,成都铁路警方:醉酒打人男子被行拘12日
2023年02月01日 15:00 红星新闻

昨日,红星新闻曾报道,在由彭州开往犀浦站的C6096次列车上,一醉酒男子上车后存在不文明行为,干扰其他乘客正常乘车,随即列车长上前进行劝导。途中,该男子动手掌掴列车长,列车长帽子被打飞。

2月1日,成都铁路公安局成都公安处官方微博@成都铁警在线发布通报,对醉酒打人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通报全文如下:“1月30日20时11分许,成都铁路公安局成都公安处接到报警,有人在彭州开往犀浦的C6096次列车上殴打列车工作人员,民警快速出警将双方带至公安机关开展调查。现查明,旅客毛某某醉酒后乘坐该次列车,列车工作人员唐某在正常工作提醒其注意安全时,毛某某突然情绪失控殴打唐某,同时扰乱列车秩序。毛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闫宇恒

编辑 于曼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