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连撞9车!四川交警曝光2023年春运典型违法案例

醉酒连撞9车!四川交警曝光2023年春运典型违法案例
2023年02月01日 15:36 红星新闻

南充一驾驶员醉酒驾车上路,不仅与小区道闸发生碰撞,还接连撞了9辆小车。2月1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该起春运期间醉酒连撞9车的典型违法案例。

2023年1月14日21时37分许,陈某醉酒驾驶川R9****小型轿车沿南充市顺庆区大南街“悦府”小区行驶至小区出口时,与小区道闸发生碰撞。碰撞后,陈某驾驶车辆逃离现场,途中又与停放在大南街路旁的9辆小车发生碰撞,造成10车及小区道闸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所幸的是,现场并无人员受伤。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随后,驾驶人陈某在车中被公安机关抓获,因其拒不配合呼气式酒精检测,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采样。经测,陈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226.8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1月20日,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分局对陈某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接下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公安交警提醒:生命只有一次,请远离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否则,带来的只能是终生的悔恨和痛苦!

莫海清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编辑 陈怡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