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出海车型获大量国外媒体好评 刀片电池立大功

比亚迪出海车型获大量国外媒体好评 刀片电池立大功
2023年02月01日 15:29 CNMO

  【CNMO新闻】在2022年,比亚迪总计交付了超过180万辆新能源汽车,这让它直接成为了当年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而在取得如此成绩的同时,比亚迪也在海外市场上大力扩展自己的份额。毕竟,中国市场虽大,但是想要成为全球性的汽车巨头,海外市场对于比亚迪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

比亚迪汽车获国外媒体好评

  目前,CNMO注意到,比亚迪进军欧洲的汽车市场在当地引起了大量媒体的争相报道。据悉,当地主流电视台DW和德国知名汽车媒体Auto Motor und Sport均对比亚迪的出海主力车型ATTO 3(元PLUS)进行了评测。目前,DW电视台对于比亚迪的刀片电池给予了盛赞,称其为“超级安全的中国电动汽车”。而Auto Motor und Sport也对比亚迪进行了试驾评测,其中不乏赞美。此外,还有更多的媒体对于比亚迪车型给出了好评。

  根据相关信息,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可以充放电3000次以上,行驶120万公里,能够轻松实现超过600公里的长续航表现。而且,刀片电池在安全方面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以25mm/s速度进行针刺不会出现起火的情况。

比亚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