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5、16系列顶配版本ultra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

郭明錤:iPhone 15、16系列顶配版本ultra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
2023年02月01日 12:04 PingWest品玩

品玩2月1日讯,分析师郭明錤透露,不止是iPhone 15系列顶配版本15 Ultra将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2024年的iPhone 16 Ultra也是独占潜望式长焦。

这意味着苹果不仅拉大了Pro系列和标准版之间的差距,就连Ultra版和Pro版之间的差距也变大了。爆料指出,潜望式长焦不仅成本高,同时占用空间更大,因此苹果iPhone 16 Ultra仍然会独占潜望长焦。

苹果将会为其配备一颗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6倍光学变焦,相比起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iPhone 14 Pro,拥有潜望长焦的新iPhone拥有碾压式优势。潜望式长焦镜头的优势,在于能够拍清楚远处的物体,而且也不会增加手机的整体厚度。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