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国有银行采购摩尔线程国产显卡!造型首次公开

大型国有银行采购摩尔线程国产显卡!造型首次公开
2023年02月01日 13:02 太平洋电脑网

国产GPU厂商摩尔线程官方宣布, 近期联手紫光,斩获某大型国有银行全行台式电脑采购项目订单。

本次中标的电脑机型为“紫光UNIS D3812 G2”,整机国产化率超过85%,包括搭载摩尔线程多功能桌面级显卡MTT S30 ,凭借出色的扩展性和兼容性,可充分满足政企、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数字办公的需求。

摩尔线程MTT S30基于先进MUSA统一系统架构打造,可提供卓越的3D渲染性能,支持OpenGL、OpenGL ES及Vulkan等多种图形API,可以加速基于WebGL的在线3D内容实时渲染、4K视频播放、视频会议、Office办公软件,以及基于AI的OCR识别等多种复杂应用和使用场景,从而带来稳定流畅的操作体验。

MTT S30兼容X86、ARM、LoongArch等国内外主流CPU架构,支持Windows、国产Linux操作系统及常见Linux发行版。

摩尔紫光linu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