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总助熊志旺对质量管理很认真 曾获得突出贡献奖很优秀

奇瑞汽车总助熊志旺对质量管理很认真 曾获得突出贡献奖很优秀
2023年02月01日 13:3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奇瑞集团公布2022年销量数据,2022年奇瑞累计销售汽车同比增长28.2%,引起不少关注。本次运营财经网就将目光放在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熊志旺身上,为大家揭秘他的过往经历。

尽管熊志旺出现在媒体报道中的频率不低,但网上有关他此前的受教育背景和任职经历并不多,相比奇瑞同是作为奇瑞总经理助理的李学用、黄招根来说,熊志旺显得低调很多,这或许也与他此前的工作性质有关。

在2015年,熊志旺曾以奇瑞公司质量管理中心总监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不过在2016年,熊志旺曾获得过全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活动“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可以看出熊志旺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还是相当优秀的。

正是得益于他在任期内优秀的表现,当2020年熊志旺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时,他的公开身份已经变为了奇瑞总经理助理。不难看出,熊志旺这个岗位能够经常接触到顶头上司,还是颇具优势的。

值得一提的是,熊志旺在上任总经理助理一职后,常常与人事管理有关的活动中。在2020年9月,熊志旺曾出现在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授牌活动中,此后他还出现在奇瑞计量知识竞赛上,不难看出,熊志旺在奇瑞人才培养、提高技能素质方面的事务上参与较多。

熊志旺曾提到:“质量是奇瑞闪亮的招牌”、“把最基础的工作做到了顶尖”可见他对于质量保障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对于计量技术的要求也不低。

熊志旺担任总经理助理的时间也不短了,未来他在奇瑞会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